Dear KC & 麻糬寶貝

謝謝妳們特地為我慶生^______^

已經很久 沒有像這樣有好朋友在我生日當天聚在一起
為我慶生了

一直以來
都以為自己的人緣很差
沒什麼好朋友
大學也感覺好像只有跟黃孝怡&孫芷揚走比較近而已
很難打入其他小團體
沒想到反而是畢業後
突顯出了在上課期間"單打獨鬥"培養出來的感情
比起一大群人打打鬧鬧
這種能夠互說體己話的友誼
反而更令人珍惜

日文課的KC & 麻糬
國際實務的二姐&溫麥
還有中大研的小小
哈哈~~誰能想像得到其實我跟小小是很聊得來的朋友呢:P

前陣子麻糬剛回來時
一票好姐妹就已經聚過了
沒想到KC&麻糬還特別為我慶生
約在國父紀念館旁的"布朗尼"(推-->食記後補)
我還特別請了半天假 就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哈哈

姐妹們在一起
吃著好吃的蛋糕
聊了很多secret
也順便大力詌譙了男人幾下
麻糬還答應我幫我代買Samantha的包包當生日禮物:P

anyway
希望我所有的好姐妹們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每天開開心心的唷

and finally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