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我跟笨阿的六週年紀念日
可是因為之前跟小小在約時間時
剛好在跟笨阿嘔氣
就故意約在紀念日當天><
所以今年的紀念日並不是兩個人一起度過

小小跟瑞芹還是一樣正
走闖社會這一年多以來
發現大學我們班的正妹真的很多
而且是很優質的正
導致我現在看到正妹都覺得是"正常"長相
哈哈

跟小小是在上中大研的時候培養出革命情感的
加上我跟天蠍座的人本來就很合
所以變成很"意料之外"的好朋友

雖然跟瑞芹不太熟
但是還是一樣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聊一些未來的人生規劃
感覺每個人在上研究所、工作、出國後
都變得有些不同

雖然我自己沒什麼感覺
不過小小說我變成熟了很多
希望是真的阿

美麗的小小


美麗的瑞芹&歐巴桑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