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寫給某個遠嫁德國
又特愛吃芒果的人看的
哈哈哈!!!
我就是故意要讓妳看得到吃不到
氣到想咬我也咬不到:P


前幾天媽咪買了一箱芒果
好香好紅好大顆唷
沒想到才5月就開始有芒果了
想到我可以連吃好幾個月的芒果
就很開心

於是我一時心血來潮
就把芒果堆成像水果店裡的小山
嗯嗯~~~果然很有fu~




還切開成格子狀
火紅的果皮搭配金黃的果肉
這樣的對比真是太完美了




最後
既然切開了
我就毫不客氣的一個人嗑掉那對芒果山中
最大 最紅 最香 最甜 德國買不到的芒果了^+++++^


哇哈哈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