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此麻糬非彼麻糬啦
這篇文章裡說的麻糬是BonBon跟糖糖的狗友
常常跟糖糖一起狼狽為奸去滾臭東西的黑色短毛臘腸
不是我跟KC的好麻吉的那個小麻糬唷~~~^^



話說有天 我帶著BonBon跟糖糖去河堤散步的時候
遇見了麻糬
就讓他們互相奔跑追逐
看著糖糖跑著跑著竟然跑到籃球場便便
就在我這個主人準備走過去撿大便的時候
麻糬突然跑到我的視線裡
我跟麻糬的主人就眼睜睜看著他喀拉喀拉的把糖糖的大便給吃進肚子裡
吃完一條還不夠
又非常迅速地解決了第二條大便
看得我目瞪口呆
然後就不可置信崩潰的大叫
天阿~~~他吃了糖糖的大便
連續叫了好幾聲
連一旁的路人都在笑

現在是怎樣
跟我們家糖糖感情好到連他的大便都要吃嗎@@"

最後
麻糬的主人說了一句話

我們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吧....-.-|||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