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
我最討厭這樣
人家跟你們說什麼好
就隨口叫我去做什麼事!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想要我有更好的未來 更好的收入
可是你們都沒想過
我原來自己的生涯規劃怎麼辦
我又不是個很認真做事的人
我本來就是隨隨便便就能很開心的人
要我下定決心 決定朝一件事努力是很難的
你們都不知道我為了要不要去唸書掙扎了有多久
我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我也不是想要亂花錢
你們知不知道要我花你們那麼多錢
心裡面是很有罪惡感的
而且也請考慮一下我的個性好嗎
我這麼懶 這麼戀家 這麼討厭官腔官調阿諛我詐(雖然我很會這一套)
還要我去那些什麼國安局調查局考外交特考
拜託饒了我吧
我在這裡工作的真的很開心
拜託讓我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