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
雖然今年端午節沒有連續放到假
雖然天氣會漸漸變很熱
但卻是我一年難得有點期盼的節慶

因為..
因為..
我可以吃到黃媽媽的招牌粽子!!!!

話說黃家的小孩嘴都被黃媽媽養的很刁
外面的粽子沒多少是我覺得好吃的
黃媽媽的南部粽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
每年都有親朋好友預定
哈哈

黃媽媽的粽子
餡料有豬肉、蛋黃、紅蔥頭、香菇、栗子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食材
卻都是經過黃媽媽精心調味
粽子個個都是料好實在
超超超好吃的~~~

今年笨阿7月就要考執照考了
在我的堅持之下
也來象徵性的包粽子
希望能夠「包中」
OS.又不是生小孩:P

今年我也象徵性的幫黃媽媽包了幾個粽子
我的技巧愈來愈好
包出來的粽子也愈來愈有型了
不像以前蒸一蒸現還會跑出來
哈哈
我也要出師了呢

蟹老闆的美味秘方
喔不!是黃媽媽的美味餡料啦!

黃媽媽的大餅臉&製作中的粽子





笨阿包的小小粽(明明人就很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