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沒有毅力
連簡單的網誌、日記、個人隱版都無法持續

做什麼事都是3分鐘熱度
工作也是
一旦感覺沒有挑戰性就出現工作倦怠的症狀

貪圖安逸
只因公司氣氛好又是喜歡的化妝品業
即使新水很少、工作無法出頭
也是繼續虛耗,賴著不換工作

想念書
但是看到想走的學系有些從沒接觸的科目
就不敢繼續勇往直前的嘗試

想出國
總是羨慕著那些準備著出國、在國外、學成歸國的人
羨慕他們有勇氣跨過繁瑣的準備 挑戰自己
總是拿著會花太多錢當藉口 也總是把以後再跟笨阿一起結婚後出國進修掛在嘴邊
其實只是沒有勇氣承擔遠距離戀愛
也害怕自己受不了分隔兩地的孤單
畢竟雖然再一起已五年多
但多數我都是一個人孤零零地無止盡的等

回想著從小到大的我
有天份
有聰明
凡事剛開始都做得很好
學毛筆、學鋼琴 
哪個不是一開始就被老師不斷稱讚
說我比姊姊優秀
但結果 不論是書法或鋼琴
姊姊都比我有成就

從很早之前我就領悟了
像我這種擁有一些小聰明的人
是絕對比不過那些天份不如我
卻願意腳踏實地努力付出的人
看看現在的我
稍微能誇口的大概只剩下日文學得還不錯罷了
唯一能持續不懈保有興趣的事大概只剩下拼圖了

覺得很討厭自己
明明心中很多想法
為什麼就是無法向前跨一步
跨出我畫給自己的框線中
跨出勇氣的第一步
我很生自己的氣
氣有能力做到卻懦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