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了
拿起一看
是馬蘭打來接
接起來 喂~
咦!怎麼是個男生的聲音
馬蘭明明就是女的呀

他說
小姐 請問你認識這隻手機的主人嗎
我剛剛撿到一支巴松管跟這隻手機

我心想
哇!馬蘭的手機跟樂器掉了
他一定很心急
要趕快去P2 PO文跟她說
於是我趕緊要他留下聯絡方式還有姓名
他說
我性楊 楊剛果

頓時 我愣住了
接著大叫 你很討厭耶~~~
連續說了好多次
可是我其實很高興
眼框都有點帶淚了
因為我找他找了很久
真的很開心

剛果是我附中的豎笛學長
也忘了我們到底是怎麼變得很好的
他是37th 我是40th
所以他畢業我才進高一
但是我們就像很好的兄妹一樣
我管樂成發的時候還跟他ㄠ了一張他的真跡畫作
現在還在我的房間(生灰塵?)
只是我上大學後就逐漸失聯
中間雖然有一度透過blog連結
但終究是斷了線

他會在星期天的校友團中演出
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耶耶
我的剛果大哥哥
我們終於重逢啦
到時候再補上重逢的照片
開心^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