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我匆匆忙忙結束了手邊的工作
提早了一個小時去台大接笨阿
因為
今天是我要前往德國探親之旅的日子

晚上9點 笨阿載我前往機場
不用排隊 一下就check in好了
而且我在網路上訂位時就已經選好了座位
很讚的28A 經濟艙的第一排靠窗
雖然要跨過別人出去上廁所
但是有窗戶可以靠著睡覺
而可以很快離開飛機 讚

11點入關後
免稅店已經漸漸拉起了布條
氣死我了
害我沒辦法好好地逛
只買了chole的香水乳液 就到候機室玩NDSL打發時間等上機
我要說NDSL真是件偉大的發明
因為它可以減你在長途飛行中的無聊時間

我的隔壁坐了兩位德國大叔
我一坐定沒多久就聞到一股"異味"
低下頭就發現隔壁的大叔甲已經脫掉他的鞋子
而異味就是從他那只穿了襪子的雙腳散發出來的
怪的是 腳臭的人似乎都不會發覺自己的腳很臭
加上他"迷人的濃郁古龍水味" 真是威力無比
所以為了輸人不輸陣以及旅途的舒適
我也決定脫掉我的雪靴
雖然發揮不了抵抗的效用 但是真的舒服多了

這次的機上餐點一樣好不到哪裡去
上機第一餐我選擇了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還OK 但是義大利麵的青醬也太鹹了吧


早餐車到我們這裡時只剩下中式早餐了
稀飯配上長豆還算好吃


只是苦了隔壁的德國大叔
因為吃不慣 只好多要了2個麵包

飛歐洲真的很痛苦
到法蘭克福一共飛了13個多小時
不僅屁股要裂開
想睡也睡不好
就這樣渾渾噩噩地抵達了法蘭克福

<待續>因為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