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日本的第4天
明天就要回家了
本來應該是今天就要回去的
但是剛好小馬姊夫也在日本出差
所以我就多留一天帶他去玩

因為原本的飯店只有訂到昨天
今天的飯店是我在樂天上看到的HOTEL NEW GREEN
以價格取勝 6500日幣一晚
加上離車站很近 標榜從御徒町駅步行只要3min(雖然我覺得3min通常都要走5分鐘><)
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拖著我那爆爆爆重的行李箱(我初估大概快30KG)
從原本的ARIETTA HOTEL走到五反田駅 然後把行李拖上月台 在擠進電車裡
到了御徒町駅 又是超坎坷的出站 開始找飯店
還好只有繞了一小下就找到了 只是行李實在很重 超想哭的><

到了飯店因為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
就先寄放行李 然後又衝出去搭電車要跟小馬姊夫會合
我跟小馬姊夫約在池袋駅2號月台上 剛好是他下車的月台
見面後小馬姊夫就說他想去秋葉原買東西
另外我想幫臭Bifi買餅乾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御徒町再走到秋葉原
沒想到出了站卻走錯了方向 逛到上野去了
只好沿著阿美橫町走回御徒町再走到秋葉原
沒想到小馬姊夫只是想買網路線
早知道就帶他去到處都有的BIG CAMERA或是さくらや就好了
省得我們走這麼多路(我可是穿高跟靴子耶><)
買完網路線已經過中午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飯
小馬姊夫很愛吃生魚片跟壽司
所以找了一間賣海鮮丼飯的店(忘了叫啥名了)
點了兩個綜合丼 小馬姊夫因為感冒說要喝熱酒才會好 所以又幫他點了一壺熱日本酒
吃完飯看到加點手工豆乳布丁有特價 就加點了2個 沒想到真的蠻好吃的 連小馬姊夫都喜歡

感冒中的小馬姊夫


看起來很像假的海鮮丼


好吃的豆乳布丁


吃完後我決定要帶小馬姊夫去原宿看明治神宮&辣妹
所以從秋葉原坐電車到原宿
來日本這麼多次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明治神宮
之前有一次來找不到在哪裡 沒想到出車站右轉就是了:P
看到了來自台灣的超大檜木鳥居
還要用很破的英文跟小馬姊夫講解日本文化> <
帶他去洗手淨身 丟錢幣許願
還很幸運的看到了穿著白無垢的日本傳統婚禮(在明治神宮結婚是要花好幾百萬的)
不過小馬姊夫說還好他結婚不用穿那樣:P

有來有證明:P(雖然照片曝光很嚴重)


小馬姊夫到此一遊


進神宮前要先洗手漱口淨身


日本傳統婚禮


前往參拜路上的紅葉很美


後來我們就前往竹下通逛街
只是人實在超多 我跟小馬姊夫都走得好累
人擠人不說 辣妹也沒幾個 沒想到走完一個竹下通要這麼辛苦><
我只有買了3雙1000円的彩色褲襪而已
後來我們決定回到池袋去吃晚餐
我帶小馬姊夫去大戶屋 還打電話給臭Bifi
只是因為我們都累了 所以決定吃完飯就各自回旅館休息
回程到了池袋東口馬路對面的松本清旁邊
有一些攤子賣的衣服很便宜
那種很可愛的娃娃洋裝都只要1050円
我一口氣就買了4件 要不是提不回來
我就批回來賣!!
只是辛苦了小馬姊夫
孤獨的站在寒風中等我衝鋒陷陣買衣服
進了池袋車站 我們就說掰掰了
一個星期後的德國見:)

回了飯店check in
早早洗好澡後覺得口很渴 又不想喝洗手台的水
所以就晃出去逛LAWSON
沒想到這一逛不得了
本來只想買罐水的 最後卻又搬了好多東西(明明行李已經爆炸了><)


看到可愛的ANA小模型食玩 想說笨阿看到應該會很高興
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奶茶紅茶花傳
一樣是季節限定的calbee番薯薯條(這個很好吃 一下就嗑掉一罐)
看起來不錯可愛的動物餅乾
還有沛心老師喜歡吃的糖

結帳時看到櫃台邊有小羊羹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有紅豆 抹茶 蜂蜜三種口味
想到臭Bifi說想吃
差點把羊羹一掃而空


臭Bifi
你看我行李箱都要爆炸了還幫你買這麼多羊羹
如果我明天在路上被重死
看你還吃不吃得到!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