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看向窗外
是一掃連日陰雨綿綿的大晴天
雖然氣溫還是很低
但是至少不是看什麼都灰濛濛的了

今天臭Bifi要帶我去Wiesbaden
之前她一直在講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去了之後才發現 這是個連旅遊書上都沒有的景點
但是非常地有特色 漂亮到不行
所以相對觀光客也不多見
我很喜歡
如果能更慢慢悠閒地逛逛走走就更好了

今天的司機小馬先生又感冒了
所以臭著一張臉
嚇死人了
關在車裡的氣氛很不好
雖然臭Bifi說只要小馬身體不舒服就會這樣
可是會讓我感覺好像是為了硬要陪我 而勉強自己載我們出去的
弄得我心裡也很尷尬 畢竟是住人家家 還讓人家不得不在休假時間拖著不舒服的身體當司機一樣
很不好意思
因為就算是姊夫 可是我想外國人應該是不太喜歡台灣人這種牽來牽去的親戚關係吧><
我還寧願我跟臭Bifi自己搭火車去玩

出發後
我們先去附近接臭Bifi的朋友Sabrina
再到Wiesbaden跟她其他兩位朋友會合
所以又是一串人粽了><
雖然說沒有她的朋友帶路 我們也沒辦法到這麼漂亮的地方遊玩
但是其他人都是住這裡 都會說德文
只有我一個人一直要求別人停下來拍照不是也很尷尬嗎
而且因為是很快地走過所有景點
所以想看我也不能好好地看
一個人走在後面拍照 當然會愈來愈不開心
在快速逛完一圈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臭Bifi說我想自己去逛逛
我好開心
因為我可以很自在地進出各個小店
還買到了我想要的紙星星
只是司機馬丁先生感冒中(沒想到德國人抵抗力這麼差)
所以只好早早打道回府

Market Church(Marktkirche)
我很喜歡這個紅磚蓋成的教堂 正面看起來有3個尖尖的屋頂
只可惜周圍是耶誕市集 所以無法好好拍到全貌


Baker's Fountain(Backerbrunnen)
這是個很可愛的小湧泉
湧出的泉水很燙 有66度
可是有點鐵味




賣綿羊油手工香皂的小舖 超可愛


這區的建築超美 都是這種帶點貴族歐洲風的感覺 我很喜歡


羅馬城門遺跡


Roman Gateway(Romertor)羅馬鐵橋遺跡 只可惜橋上都被人亂塗鴉 而且很臭 都沒有在維護


從橋上看出去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夢幻歐洲城市


Kaiser-Friedrich-Therme
1913年就建立的溫泉澡堂 現在還可以使用唷
早知道就準備衣服去泡澡了 我想一定很舒服
開放時間10 a.m. to 10 p.m. 星期二是Ladies Day 只限16歲以上進入使用


裡面美輪美奐的壁飾


Hot Fountain(Kochbrunnen)
裡面一樣有湧泉 據說這個亭子就是蓋來保護泉水純淨不受污染的


地熱冒出來的煙 一看就知道很燙


別以為這是什麼博物館 其實這是賭場@@"


我好喜歡這種樹葉子掉光後的感覺 好像巫婆森林唷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那時心情不好 所以臉很臭:P


這區有很多街頭藝人 他在吹豎笛耶
如果他長得帥一點 我會考慮給他一點錢 哈哈


回家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臭Bifi就開車帶我去kaufland逛逛大賣場
買了一些很奇怪的水果


還扭了在台灣已經絕跡的很搶手瑪莉歐1代觸控筆扭蛋


整個心情就是大好
耶!明天要去海德堡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