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房間裡還缺少很多生活用品
但是上星期實在是太忙了
根本沒有時間出去逛 更不用說是貨比三家了
所以我決定利用我的得意範疇-net shopping來搞定一切
我選擇了品質還不錯 價格也中等 至少是我熟悉的無印良品net store來消費
這兩天東西終於陸續的到了
趕在還算空閒的假日
把所有物品都組裝好歸位
至少不會把東西全都放在地上了:P

組裝中的兩層櫃 1470円
但是因為找不到螺絲起子 只好用瑞士刀鎖螺絲 搞得我手被劃了好幾痕
沒辦法 我天生手拙:P


完成了


另外
因為為了避免回國時處理垃圾的麻煩
所以我選擇了瓦楞紙製成的衣物收納櫃 899円
也是在那邊摺了很久才完成:P


因為房間燈光不太夠亮
所以買了個檯燈
這是最便宜的3509円
從來不知道原來檯燈這麼貴><
不過放在書桌上 總算比較有可以唸書的感覺了:P


本來想買個花色鮮艷可愛 很有我的風格的床單
但是我喜歡的都好貴唷
剛好無印有在特價
就先買了一套頂著用
至少可以先把傅仰的洗乾淨還給她了
不然霸占別人的東西太久也很不好意思
床單+枕頭套+被套只要1899円
這樣一來
終於有個像樣的房間的樣子了



今天下午跟隔壁室友的キムさん一起出去買東西
路過麥當勞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中餐 加上抹茶冰炫風的掛報一直誘惑著我
所以我們就被吸了進去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抹茶冰炫風了
但是好貴 一個要價330円 再加點一個中薯250円就爆炸了
而且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到那種超~~好吃的感覺
所以嚐過一次味道就好了:)

這樣要台幣快200元 真是坑人

順便附上我的今日料理大作
水煮菠菜淋上紫蘇沙拉醬+鹽煎鮭魚
就是我今天的美味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