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爽日
但並不代表就可以滾來滾去外加睡到自然醒
反而是東奔西跑忙到快死了~~~

早上9:00跟同學約在學校準備下午要上台發表的內容
(9:00耶!!我明明下午1:00才有課為什麼非要一大早起來不可呢??!!)
昨天晚上還為了不想成為presentation時的老鼠屎 特地把要報告的內容寫成逐字稿大抄

10:30討論完畢後衝回家 跟ヒョンス(我的韓國室友 金炫秀)一起到新宿區役所
去領我的外國人登錄證 順便辦理健康保險
沒想到今天要辦保險的人超多 又只開了兩個窗口 意外地等了非常久
辦好後 我選擇一次繳清一年的保險費11,160円(這還是學生折扣打三折後的金額><)
等所有程序都辦好了 已經12:10分了
所以我們又衝到車站 坐電車回高田馬場 再快步走回學校準備趕一點的課
到達教室時 我們兩個都快要累癱了
我整個是在心裡剉著等 終於輪到我們這組報告了
雖然帶著大抄 但是我報告時還是坑坑疤疤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講到哪裡
不過還好根據事後調查 基本上其他同學都還聽得懂我在講什麼:P
總而言之 presentation總算是結束了
爽!!

回家一踏進家門 就看到門口躺著兩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箱子
仔細一看 哇!!我出發前寄的海運終於到了!!!
瞬間整個人變得超High 馬上變身神力女把裝滿我精神食糧的兩口箱子扛上樓
拿來美工刀 劃開封箱膠帶
喔!!我心愛的包包、衣服、鞋子、香水還有化妝品~~~
連ヒョンス都好奇的跑來看 而且她非常佩服我的打包功力
他說看那箱子小小的 我卻能不斷地從裡面拿出一樣又一樣的東西
哈哈 我果然是Pro級的:P
還有電鍋、食譜&肉鬆
看著這些熟悉的東西橫陳在地板上 一整個就是
爽!!

晚上有MBA跟MOT學生的迎新會飲み会
女生3,000円 男生4,000円
這次我完全記取了上次飲み会的教訓
完全是上來什麼就吃什麼 完全把裝淑女這件事丟在腦後
反正都要付一樣的錢 一定要盡量吃夠本才行
不然這樣的價錢 在台灣都可以讓我去三井飽餐一頓了!!
既然不喝酒 就一定要吃到飽再回家 反正平常一個人也無法煮這麼多菜色
今天的飲み会還不錯 跟很多同學講到話 還約好要一起去東京巨蛋看巨人隊的比賽:)
不過日本人酒前酒後真的差很多
有些人平常一付眼睛長在頭頂的樣子 酒過三巡後整個就是超熱情
不但笑口常開 還會主動過來聊天
嘖嘖
雖然花了很多錢(心痛><)
但是至少有飽餐一頓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