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笨阿同學會的時候
跟他同學麥卡托聊天
發現剛好他妹妹也在早大唸大學部
就跟她交換了MSN
在我這段準備的時間很熱心的告訴我很多事
終於在忙完了一段落後
星期五就跟這位很可愛的心怡妹妹約見面
請她吃下午茶好好謝謝她

我們約在11號館2樓的lounge前見面
然後一路聊天一路走到高田馬場附近的一家蛋糕店FEAL TERIA
外觀看起來很可愛的一家店 剛好有下午茶set 所以就進去吃了
選完餐點 進去入座才發現是間金玉其外的店
外表很可愛 裡面的裝潢實在是有點虛
不過還好蛋糕還蠻好吃的^^
我選了很多莓果的水果塔

吃了蛋糕真開心~~~


繼上星期周末下土居さん約我跟辛さん還有來實習的台灣新進社員Vanessa
去吃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後(是霜降牛肉唷~~)
因為我早上要上課所以無法跟他們去賞櫻
結果下土居さん知道我喜歡小熊維尼
還特別買了這個小熊維尼的雞蛋糕來給我吃~~~真是太感心了~~



這星期周末又跟他約吃飯
7:30我們約在目黑車站
然後他開車帶我跟Vanessa到白金的PIZZERIA ISOLA
是間義大利餐廳 http://www.isola.st/
然後我們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跟兩份PIZZA
超好吃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藉由每個禮拜的這一頓來補充所有我需要的熱量:P

蔬菜海瓜子義大利麵 清爽好吃 不油膩


番茄起司PIZZA 蕃茄醬很特別 感覺是用新鮮蕃茄做成的


起司PIZZA 混合了4種起司做成的 重點是要沾旁邊的蜂蜜一起吃
很特別的吃法 味道卻出乎意料外的搭配


所有的PIZZA都是用這個烤爐現場烤出來的


最後就是重頭戲的甜點了
因為肚子都很飽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綜合甜點一起吃


還有這個 超超超好吃的
外面是PIZZA麵皮 包著蜂蜜和蘋果進烤爐烘烤
一口咬下 溫溫熱熱的蜂蜜&蘋果甜香瞬間在口中散開
難怪下土居さん說不吃會後悔


還有~~我真的沒有一直吃
只是吃的東西剛好看起來都很好吃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