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不是賣保養品的嗎
怎麼會有下午茶呢?!
沒錯~就是那個歐舒丹~~
星期五晚上心怡妹妹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喝下午茶
她說要換她請我
剛好我準備去渋谷的Disney Store買座墊
所以我們就約在渋谷見面

原本打算去PARCO 1館吃的那家下午茶
實在是人滿為患 還要排隊
所以心怡妹妹就說換去吃歐舒丹好了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歐舒丹有下午茶

位置很好找
從渋谷駅 ハチ公口出來
馬路對面就可以看到一家歐舒丹
下午茶就在他的樓上
星期六的下午到處都充滿了閒人
所以也要排隊><

百香果茶


我還是點了莓果類的水果塔
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 算好吃 但是沒有非常特別好吃


從2樓看下去 在渋谷過馬路的人群看起來就像一團團在蠕動的蟲一樣
有點噁心
所以坐窗邊不等於擁有好視野:P


總而言之
我覺得就是掛著歐舒丹的名稱 其他沒有任何特別之處的下午茶
人又很多 所以很吵(日本女生講話超大聲><)
如果想去看看歐舒丹的下午茶長怎樣的話可以去逛逛
但不會特別推薦就是了
而且算是高價位 兩個人吃了快3000円
說好了下次讓我請
為下次的嘴饞下午茶聚會找了個好藉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