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從Disney Sea玩回來後
發現我的小粉怎麼開機開了很久螢幕都是一片黑
就算換上備用硬碟也是一樣
趕緊跟室友秋伊借用一下電腦
打給TOSHIBA客服中心
發現末広町的維修中心隔天有營業
起床後就匆匆跑去

沒想到是當場檢測不出的問題
加上我是海外電腦
所以要送到千葉的工廠
適逢黃金週 大家都放假
我的電腦最快8號才會修好
而且日本沒有辦法提供維修期間的備用機
那就代表我整個長假都沒有電腦可以用~~~!!!!

OMG~~~
我還有兩個報告要寫耶
還好秋伊跟我說學校的計中一年365天24小時開放
所以我這三天都窩在這裡寫報告+上網
更別說我還要翻譯了
用日文鍵盤打中文
還好中打沒問題
至少注音符號的大概位置都還記得
唉唉 不能在家用電腦真不方便
我要可以自由上網的黃金週啦~~
嗚嗚...

出去玩的遊記&毒死人不償命的新菜發表會就等電腦修好再補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