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小粉電腦確定要到快月底才能回到我身邊
因為要從台灣訂零件
早知道我就用FedEX送回去台灣修說不定老早就回來了
不過還好傅仰超好的 把她新買的小筆電借我
還說 這也是TOSHIBA的 我想你用起來會比較習慣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我得來想想等把電腦還她時 要送她個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除此之外
星期二一早我在刷牙時 韓國室友キムさん跑來問我說我收mail了沒
她說 他們三個韓國人都收到JASSO獎學金的通知了
我趕緊去check mail 想說韓國人都給到3個了
我們班台灣人只有我一個 應該會中吧
沒想到就跟我買大樂透的運氣一樣背 槓龜啦
雖然後來聽學姊說 這個獎學金本來就不太會給台灣人
但是聽到キムさん說拿到獎學金後要去買LV 心裡還是會有點$#&@%
希望至少能拿到學費減免阿!!

下課後又去旁聽我想跟的永井老師的ゼミ(seminar)
結束後因為很累又不想花錢就沒有跟大家去飲み会
沒想到キムさん回來後跟我說了個壞消息
她說 因為老師明年滿60歲 所以會去美國進修
我聽到後整個大受打擊
感到非常的徬徨跟無助 如果無法順利進入老師的ゼミ的話
加上其他老師的ゼミ我實在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晚上就跟笨阿訴苦大哭了一場
但也決定隔天就先去找老師好好聊聊 畢竟直接聽老師的話最準確

隔天起床後就先打電話給台灣人的學姊 也在永井ゼミ的Tina
她也是建議我可以先去找老師聊聊
所以下午就直接殺去老師的研究室
但是一路上實在是很緊張 覺得心臟都要爆出來了
還好老師研究室的門是開著的 一眼就看到老師跟客人在說話
鼓起勇氣敲了敲門 問老師現在有空嗎
老師人超好的 就叫我先進來坐 還把客人帶來的伴手裡巧克力開來請我吃
等客人走了後 就開始跟老師聊聊
還好老師說他去美國也只是短時間 論文指導也可以透過mail往來解決
所以還是會收學生的 而且今天還聽到一個好消息(噓!秘密!)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非常喜歡永井老師
雖然在入學式時第一眼看到他時嚇了一跳
戴了深色鏡片眼鏡的老師看起來就像黑道大哥一樣
自我介紹也很簡潔 就說我叫永井猛 就結束了
哈 讓所有學生都愣在當場
但老師其實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
又是以行銷領域研究為專長
所以一開學我就決定要進老師的ゼミ了
跟老師談完話後總算是讓我落ち込んでいる的心情回復了
希望這樣的好心情能一直持續下去阿!!

星期二回家的路上心情實在太差了
之前就一直想在房間內種盆花花草草 添點生氣
不然一直關在房間裡 我覺得會得變憂鬱
剛好回家的路上經過花店
看到小小一盆的薰衣草 很可愛
本來很怕一下就會被我顧死掉
花店老闆娘說只要每天澆水 有時候搬出來曬曬太陽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死掉
她人很好的還算我便宜一點 只要400円
還跟我說要加油好好照顧這盆薰衣草唷
這樣親切的問候 正好適合心情很沮喪的我 所以我很感謝那位老闆娘
不過現在每天回家看到這盆薰衣草 心情就會很好 真開心^^
果然植物具有療癒心靈的效果

我可愛的小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