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土居さん帶我們去吃的西班牙料理在繁華的渋谷附近
很西班牙的店名 El Castellano
位在二樓的小店 也是要事先訂位
一進門就充分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味
西班牙伯伯的老闆出來迎接我們
非常熱情可愛的老闆
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還會看你點的菜色 建議你怎麼搭配比較適合
但是據下土居さん說 如果東西點太多沒吃完老闆會生氣罵人
是位很有個人特色的老闆
所以這次點餐非常小心 還問老闆這樣的分量OK嗎 很怕吃不完會被罵:P
每樣料理都非常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有點飽
很適合兩三個好朋友聚會聊天的餐廳

小黑板上的手寫菜單 很有特色


現削的生火腿 超超超好吃




跟生菜沙拉搭在一起超好吃


西班牙水果酒


這個水果酒好像跟小馬姐夫上上次去台北有一次做個我們喝的有點像
但是比較好喝 哈哈
因為冰冰甜甜的 所以我就一邊吃飯一邊喝了2~3杯有吧
結果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很想吐
忍不住跑去廁所乾嘔卻吐不出來 但是有舒服一點
回到位置上頭有點昏昏的
我發現 我好像有點醉了
這應該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
雖然很不舒服 但是在認識的朋友旁邊體驗喝醉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體驗
因為我現在知道我的喝酒限度了
以前因為不太喝所以根本沒機會喝醉
但是在這裡多少會碰到要喝酒的場合
所以知道自己的酒量限度是保護自己很重要的方式
不過我還真是弱阿 水果泡紅酒3杯就倒 哈

令我聯想到菜圃蛋的烘蛋




很好吃的炒磨菇


重頭戲的西班牙海鮮飯 讚!!!


3個人吃完這鍋西班牙海鮮飯已經飽到不行
但是下土居さん堅持要點甜點
所以老闆伯伯推薦我們這個杏仁派?我亂取的


雖然很好吃
但實在是飽到一個不行
最後就撐著肚子走在稍冷的夜風下散步到車站回家了


p.s.店裡的西班牙服務生是個帥哥
沒有跟他合照真是可惜了
不過可以當下次再去的藉口 哈哈


店鋪資訊(非常推薦 值得一去的餐廳)
EL CASTELLANO
(エル・カステリャーノ)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9―11
丸三青山ビル2F
TEL:03-3407-7197 (要予約)
営業時間 18:00~23:00 
定休日 日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