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回家了
真是令我感動

之前跟TOSHIBA聯絡時
他們說因為要從台灣叫零件來換
所以可能要到月底才會好
沒想到 星期五上課時看到他們的未接來電
馬上回撥
耶!!我的電腦修好了
問我什麼時候方便送回來
哈哈 當然是越快越好囉~~
所以在我昨天走完30公里回到家裡後
我的小粉已經靜靜地躺在我的房門口了
按下開關 看著它順利開機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真是太感動了

哈哈
我想一定是在我每次打電話給工廠時
都一直問他們還要多久才能修好
並且一直說我很困擾耶
所以可能把原本用空運送來的零件改成用快遞送來吧
哈哈
不過從工廠到我家的運費要自付
嘖嘖

不過算了
小粉能夠順利回家已經夠開心的了
就不用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