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是個偉大神聖的日子
我整個苦悶的6月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而有所支撐
這一天就是
!!!!!!!!!!!!!!BIG SALE!!!!!!!!!!!!!!!

幾乎所有的百貨公司 都在今天開始sale
幾乎都是下殺5折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就到新宿跟Tina會合
有別於以往我的西武血拼據點 這次我們先殺去ルミネ
剛開始還不太能擺脫6月的苦悶情緒 看了半天還沒有中意的
但是
就在買下了第一件衣服後 我與生俱來的購物因子就開始甦醒
就這樣 殺 殺 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爽!!!!!!!!
(老媽妳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6件衣服 1個包 1把傘(請自動忽略凌亂的背景-.-)
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哇哈哈
(老爸~~我已經很節制了 只有把帶出去的錢花光 沒有刷卡唷:P)
這是Samantha的包包
還在台灣的時候 我就在ViVi雜誌上看過
還請下土居さん幫我買
沒想到她去問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現在
卻被我以5折的價錢買到
這個包一定是跟我太有緣份了
不買不行阿
哈哈哈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