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6:30
在我熬夜一整晚好不容易把
我跟他一點也不熟的財務會計報告寫完
準備爬上床鋪倒頭大睡之際

我要對抗的
除了厚重窗簾也擋不住的熱力燦爛太陽
平常4點就開始吱吱叫的麻雀
不時插花嘎嘎來個幾聲的烏鴉
7月中旬開始加入合唱大軍的蟬聲之外

竟然
在星期天清晨6:30
從不遠的街道上清楚的傳來小學生收音機體操的廣播
沒錯!!
就是櫻桃小丸子暑假清晨去做的收音機體操
你們愛做就算了 收音機可以不用開到連3條街外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好嗎

雪特!
現在還加上一群死小孩+熱心媽媽做完體操走回家的嘻笑怒罵聲
我....!!(凸)
我想睡覺啦!!!安靜點!!!!
難道不知道一夜沒睡趕報告的人的火氣是可以媲美賽亞人的嗎

!!!!!!!!!!!!!!!!!!!!!!!!!!!!!!!!!!!!!!!
!!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