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10分鐘下班
來PO一下好了:P





將將將將
看~看~這是我的新歡
CHLOE的經典女性淡香精

第一次接觸到她是在新光三越
瓶身也超有質感
就像裝滿澄澈蜂蜜般剔透
搭配甜而不膩的蜂蜜香
典雅又充滿女人味
香味持久度完全大勝MARC JACOBS的DAISY
一下就擄獲我的心
可惜的是價錢實在太不可親
小小30ml原價就要2500
可是50ml的瓶身完全是大勝

終於在這次出發到北海道的第二航廈發現他的蹤影
可惜免稅店的價錢不比外面水貨漂亮
50ml還要2600多
不過笨阿說 才差100多 一起買一買就算了
也因此讓我拿到采盟免稅店的9折卡
想想看 免稅+9折 是多麼大的誘惑呀~~哈哈

不過這是難得我跟笨阿都很喜歡的香水
每次我噴了這瓶
他都會一直說好香
而且只要噴了這瓶
同事也會說你今天的香水很好聞
完全不像以前噴DAISY
即使按再多下
也有人說 蛤~~你今天有噴香水嗎?!
所以以這點來說
CHLOE完全是大勝MJ的DAISY
總之就是超級推薦的

接下來的香水清單就是下土居さん偶然提起的JO MALONE
聽說她RED ROSES的玫瑰香
是像懷中抱著一大束新鮮玫瑰的真實香味
可惜臭BIFI在英國時我還不認識這個品牌
不過沒關係
德國也有賣
聽說現在香港也有進駐了
之後也有進駐台灣的計畫
哈哈
希望耶誕節到德國時能親身試聞JO MALONE所有的香味
不過到時我的荷包就又可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