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沒有敗家
不要冤枉我呀~~~
(雖然我真的也很想買:P)


最近在路上不時看到有女生背一個LV的橫方型大包包
有著兩條鬚鬚
我覺得好好看唷
雖然是LV 卻很符合現在的年輕大包氣息
一點都不老氣
害我好想買唷
可是我覺得我買LV應該會被我媽抓去海扁
說小孩子買什麼LV
要存一點錢之類的...
或是乾脆一點
就變成我跟黃媽一起共用的:P
哈哈

將將將將!!!!
這就是這個包包的樣子


不過呢
剛好同事Nicole也看上這個包包
當她提到這個包包的時候
我們兩個興奮的的在辦公室尖叫
說"對對對 就是那個"
Nicole前後去看了那個包包很多次
遲遲無法決定要中的還是大的
今天就跟Elly一起陪她去微風挑啦^^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進LV
但有消費卻是第一次(我真的沒花錢唷)
今天服務我們的小姐人很好
很年輕
也會很適時的提出意見
樓下的小姐應該跟他學習
後來我們一致覺得中型的比較好看也實用
好像是2萬多
不過重點是
我有看上一個短夾耶...
哈哈....
我看從北海道回來後
要努力存去西班牙的購物基金了
哇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