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下土居さん約好了中午一起吃飯
然後再陪我去辦手機
今天去的是在五反田車站後面樓上的一家小咖啡廳
小小的 但是很可愛
我點了蔬菜鮮蝦義大利麵 份量剛好 不會太多
味道也很好 來不及拍照就吃掉了:P
然後我們合點了一個在咖啡廳入口看起來超好吃的點心模型
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整盤端來時就跟模型看起來一樣


在切成小塊的法式吐司&泡芙周圍
放上切片香蕉、巧克力碎片&巧克力屑片
再灑上純巧克力粉
最後在放上香草冰淇淋使其融化 加上薄荷葉點綴
喔~~真是人間美味

下土居さん為了能讓我便宜辦好手機 還特地上網&詢問她妹妹
最後決定在商店街的手機店辦理會最便宜
所以我們來到了五反田附近的武蔵小山商店街
一開始看到琳瑯滿目 外觀超讚的日本大螢幕手機時
我超興奮的 想說終於可以擁有正統的日本手機了
但是在看完無數支手機後 我開始覺得每隻都差不多了:P
比較了兩三家手機店後
決定在携帯の王様購買看起來最便宜
日本有三大手機系統可供選擇 au by KDDI、docomo、softbank
因為softbank的平時通話費最低廉
加上我有可以享有新客&學生的折扣優惠
就從softbank中有折扣的機種
篩選出國也可以漫遊使用、外觀我喜歡的機種
最後終於選定了輕薄方便 看起來簡單大方的830P
而且當然是粉紅色的:P
就是官網照片中從右邊數來的第二支


重點是它比較便宜
一次付清後的價格是9345円
台幣3000多就能解決的價格讓我很開心
在這種手機店辦理雖然手機費用會比專門店低廉
但是跟台灣一樣在第一個月時會要求你加入很多功能
若是第一個月後忘記取消就會開始收費
所以這是要小心的地方
因為看了PTT板上很多人在回國時忘了去繳清最後的費用 造成日後的困擾
所以針對每個月的通話費我採信用卡付費的方式
第一個月還要加收新機辦理手續費2835円
親愛的老爸老媽~
在收到我的第一個月手機帳單時請別太驚訝唷
我會乖乖不亂用手機聊天的
但是應該還是會比我在台灣貴很多吧
畢竟這裡是日本嘛~~:P
但還好有下土居さん陪我來辦理
因為手機的費率實在是太複雜了
一堆有的沒有的條件
聽到我都要昏頭了
如果不是下土居さん在旁邊跟我解釋
應該會有很多陷阱是我不會小心注意到的

這是我的新手機&お父さん手機吊飾



打開的樣子



使用完畢剛蓋起來時手機外螢幕的顯示


辦理完畢後跟下土居さん去咖啡廳小坐了一下後(這次終於是我付錢了)
趕緊從武蔵小山快步走了20多分鐘趕回飯店
將這兩天比較用不到的東西收進小行李箱後
帶著小行李箱趕至高田馬場跟小麻糬會面
她要帶我到桂林莊跟我未來的室友打聲招呼
順便先將小行李箱寄放
省去我搬旅館&進宿舍當天同時拖著兩個行李箱走上15分鐘的窘境

我的新室友將會是兩個大陸人&一個韓國人
今天看到的是秋伊
很可愛的一個大陸女生
人非常好也很溫柔
跟她相處非常的舒服
只可惜她9月就會畢業了

跟其他宿舍比起來能住到桂林莊真的很棒
只有4個人又沒有舍監
還能自由使用客廳&廚房
離學校又近 還能省去通勤的時間與交通費
尤其是我還有小麻糬能帶我先去認識環境&室友
還有下土居さん的照顧
比起其他第一次來日的留學生的不安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老天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