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一整天都在旅館內滾來滾去
偶爾看一下不好看的會計學
晚上跟下土居さん相約晚餐時間
她說念書需要花腦力 偶爾也要補充蛋白質
所以就帶我去大啖燒肉
又一次讓她請客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今天換我到ORBIS日本總公司去等她下班 順便跟日本部長&同事打聲招呼
之後就跟辛さん三人一起去吃大阪燒
來自中國的辛さん的名字很特別
叫做"辛聞"
大學開始就在日本唸書 也在日本就職 真的很厲害
她是我之前的日本業務對話窗口之一
聽到我要來日本就非常開心 說又多了一個可以互相說中文的朋友了
一定要常常跟我出去玩~~真是可愛
我很喜歡她唷 非常的爽朗呢^^

之前來自助旅遊時 還特別跑去月島吃文字燒
不過大阪燒還是我第一次吃
味道還不錯呢



這位就是近期一直出現的下土居さん的真面目

一點都看不出來像日本人的日本姊姊~~
身高逼近180cm~~
個性就跟外表看起來一樣的大方不做作
跟她相處起來非常的開心
台灣ORBIS的每個人也都很喜歡她呢~~

這位就是辛さん
皮膚超好的~~非常客氣 也笑口常開



真是開心~~來日本馬上就有這麼多人陪我
看來我在ORBIS的兩年可真沒有白費了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