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日的夜空中
總是綻放了一朵又一朵絢爛的花火
即使期末報告的deadline就在後天
我還有兩個報告連動都還沒動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答應了下土居さん的邀約
選擇去參與夏夜的花火盛會

下土居さん跟我約在五反田駅
準備開車帶我去看花火
沒想到同車的竟然還有下土居媽媽&妹妹
她們也都一樣開朗親切
非常地可愛

這次我們要看的是江戶川花火大會
因為下土居媽媽的朋友住在這附近
擁有居民特權可以佔到很好的位置

就在我們前往施放會場的河岸邊時
我一整個傻眼
光是路邊的公園
就這麼多人
離河岸邊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呢

到了河堤旁時
已經不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的了
連章魚燒小販都來湊一腳
人多到像螞蟻傾巢而出一樣 非常的噁心 連對岸也是滿的



晚上7:30
在倒數後的掌聲與歡呼聲中
連環的花火伴隨著砰砰聲響 一朵朵在天空黑幕中炸開
我們的位置還真不是普通的好阿
雖說是住戶 聽說也是凌晨4點就來搶位置了
真是瘋狂
從我們不時被飄散下來的煙火碎屑砸中
就知道我們離施放點有多近了
只可惜是坐在下風處
後段的煙火總會被前段煙火的濃煙給擋住
但是這裡的煙火大會很專業
還會配合音樂節奏施放
而且長達2小時不間斷
比起國內的不管是國慶或是跨年煙火
都太有看頭了

不過因為煙火時在太難拍
不是拍到還沒炸開 就是拍到已經開始下墜的畫面
所以放上晃動影音檔
讓大家也能感受一下現場熱鬧的氣氛
P.S.請注意音量不要開太大聲
  因為裡面會不時夾雜看到煙火興奮的高亢尖叫
  被嚇到或是耳膜震破我可是一概不管的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